Marccus blog have moved to Marccus.net. Do visit there!! =D

Pages

2.04.2009

Just a Song

这是一首歌
不是我唱的,我不会唱歌
不是我写的,我不会写歌
但是里头唱着我部分的感觉....


Link

心痛

方炯鑌

我知道妳要走
妳卻一直沒說出口
只是變得越來越冷漠

後來我才懂
分手的話妳說不出口
我就忍著痛給妳最後的溫柔

分手 我們就分手
就讓我說出妳要的
妳點點頭 就沉默
連再見妳都略過

心痛 怎麼會心痛
我以為心痛只是種形容
這一刻我才懂那一種痛
是真的痛


想說聲抱歉
讓妳等了那麼久
還以為有機會能將妳挽留

因為我的心
還是深深的愛著妳
沒想到妳對我的愛已到盡頭

分手 我們就分手
就讓我說出妳要的
妳點點頭 就沉默
連再見妳都略過

心痛 怎麼會心痛
我以為心痛只是種形容
這一刻我才懂那一種痛
是真的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mments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