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cus blog have moved to Marccus.net. Do visit there!! =D

Pages

8.04.2007

突然, 不想去想其他事.
人也变得懒散去.

只想... 赶快出现在你身边. 为你挡去一切的麻烦.
看到你被一萝萝的事缠着, 而我又不在你身边,什么都做不到. 这样, 让我不知怎么办, 不知所措...

其实很对不起, 一心想让你在那儿比较安全. 我没办法.
而我这无能为力的, 只能通过现代的科技电波, 安抚你慰问你.
我也想问自己, 难道我就只能做这些罢了?

分隔两地, 自然会有些情况.
我希望, 那情况不要太糟.

守护我们爱情的天使, 请保佑我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mments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