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cus blog have moved to Marccus.net. Do visit there!! =D

Pages

7.04.2007

请让自己对得起自己. 之一

*********************************
(字可能有点小, 请去 "view">"Text size" 更改比较顺眼的size. 或者, "Ctrl" 和 "Shift" 和 "="/"-" 一起按都可以将字变大或小. 发现这小tips很好用的,想谢谢我的, 先谢谢你们. 我会害羞的~ hehe.. 如果在想着 :"我真的是电脑白痴"的.. 请自打嘴巴两下, 要响的那种. 因为你在找烂藉口. ^^)
*********************************



人的一生, 平平凡凡. 有的说好,有的说这样可不行.

平凡人生, 何谓平凡?

平凡就是乐趣.
平凡就是享受.
平凡就是人生最美好的事.




真的是这样吗?

我说... 如果你热爱平凡, 你就是一条虫!


平凡根本就是怕烦.
平凡根本就是战战兢兢的行为.

有些平凡人, 外貌看起来很高清.
简直就是像武侠小说里的隐士高人.

对! 没有错!
因为根本就是"像", 哪来个"是"

人一出世, 就注定是非凡.
每一个人,都有非凡的潜能.
可就是因为某些难以解释的原因, 这些潜能被当成废物.

为何这么说? 到底为什么?
解答很简单,

环境, 思想, 态度.

但是, 有些人懂, 有些人不懂, 有些人半懂, 有些人懂了装不懂, 有些人不懂又装懂.
每次我注意到这种情况我都会笑(其实我也蛮坏一下的, haha).
不是说嘲笑, 只是因为他/她们都很可爱.

懂的,
就现在都有着非凡人生.

不懂的,
就现在享受平凡人生.

可能有些还在懂跟不懂的边缘在挣扎. 这些人, 你们要加油!!!

(由于有点长, 所以分成几篇... 待续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mments here.